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抗击新冠最大个人捐款 这位企业家捐了10亿美元

    再过去的两个多月里,全球有无数企业家为抗击疫情捐款,如果要问谁捐的钱最多,那非推特CEO莫属了。据悉,推特CEO杰克·多尔西在近日宣布将捐赠十亿美元Square公司股票用来抗疫。此事件在网上曝光后,震惊无数人。

    多尔西捐款十亿美元
    多尔西捐款十亿美元

    克·多尔西称,该金额占其总财务的28%,该款项将捐给旗下慈善基金会startsmall。疫情结束后,这笔钱将捐献给全民基本收入UBI,以及女童健康教育等事业。根据富豪榜数据显示,克·多尔西资产为39亿美元。

    在个人捐款方面,此前亚马逊创始人贝佐斯以及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皆表示捐款1亿美元,而十亿美元也是截止现在,抗击新冠肺炎最大的个人捐款。克·多尔西透露,他会加速兑现自己的承诺,尽快将这些钱捐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