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福布斯中国内地前十大富豪 看完数据让人惊呆了

    对于富豪来说,他们并不关心财富排名。但对于普通人来说,财富排名十分有看点。昨日,福布斯2020年度全球亿万富豪榜发布。数据显示,中国内地前十大富豪面孔与往年一样,但排名则有所变化。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福布斯中国内地前十大富豪
    福布斯内地前十大富豪

    福布斯2020年度全球亿万富豪榜显示,中国内地前十大富豪具体如下:马云财富值为388亿美元、马化腾财富值为381亿美元、许家印财富值为218亿美元、何享健财富值为216亿美元、杨惠妍及家族财富值为203亿美元、秦英林财富值为185亿美元、丁磊财富值为170亿美元、黄峥财富值为165亿美元、张一鸣财富值为162亿美元、王卫财富值为152亿美元。

    值得一提的是,与2019年相比,美的集团的何享健排名前进了两位,牧原股份的秦英林排名前进了三位,网易的丁磊和拼多多黄峥互换了排名。这与他们公司去年股价变化有很大的关系。但不管股价怎么涨,中国首富依然是阿里巴巴的马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