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骑士卡有用吗 到底是不是骗局?

    【导语】支付宝的骑士卡相信很多网友都听说过,里面的优惠非常的多,但是很多网友却没有办理,害怕是一个骗局。那么支付宝骑士卡有用吗?到底是不是骗局呢?相信很多网友都想知道,今天小编来和大家说一下,关于骑士卡的基本消息。

    支付宝骑士卡最新消息
    支付宝骑士卡最新消息

    首先骑士卡并不是一个骗局,它的确是有用的,但是比较局限,要去到骑士卡里面指定的商店或者加油站消费才会有折扣,但是折扣的力度十分的大,如果是在一二线城市的话,小编建议办理一张,因为发达城市骑士卡里面的网点比较多。

    而且骑士卡办理是免费的,并不收费,只需要在支付宝页面搜索骑士卡,进入界面去申请就行了,如果对骑士卡有兴趣的网友,可以去申请一下使用看看。以下就是关于这个问题的基本消息,相信网友们都比较清楚了。

    支付宝骑士卡有什么作用

    支付宝骑士卡是集各种优惠权益于一体的会员卡。其特权已覆盖24个以上国家和地区以及160多个城市,包括旅游、住宿、购物、娱乐、饮食和增值服务。持卡人可以使用骑士卡在全球24个国家的指定商家获得购物优惠,也可以享受骑士卡会员的专属特权。

    目前骑士卡覆盖中国、美国、日本、泰国、法国、英国等国家。但需要注意的是,支付宝骑士卡不是支付宝推出的,支付宝只是提供骑士卡的办理渠道,不要以为是支付宝推出的。

    支付宝骑士卡有年费吗

    全球购骑士卡没有年费,办理费用是299元。需要付邮寄费用12元。全球购骑士卡是一张包含了全球购优惠以及集成了大量购物、出行和服务等特权的会员卡,办卡后可以在全球购骑士卡微信公众号或者APP中领取各种大牌优惠券,购物就可以享受折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