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英国请求美国提供200台呼吸机 后者这样说

    目前,呼吸机成为各国紧缺的医疗物资之一。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当地时间4月7日,特朗普表示,英国请求美国提供200台呼吸机。那美国方面是如何回应的?该国呼吸机产能情况怎么样?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英国请求美国提供200台呼吸机
    英国请求美国提供呼吸机

    对于英国的请求,特朗普是这样说的:“我们会(帮忙)解决这个问题”。特朗普还透露,美国联邦政府有8675台呼吸机储备,可提供给各州使用。另外,未来数周,美国将有11万台呼吸机交付使用。他认为,美国不需要呼吸机,但未来将能拥有它们,并给其他国家提供援助。

    值得一提的是,3月以来,美国纽约州从中国订购了1.7万台呼吸机,特斯拉也从中国订购了1225台呼吸机。此前,美国纽约州抱怨呼吸机不够用,吐槽联邦政府不能及时提供。该事件还一度引发舆论的围观和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