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波音将提出自愿离职计划 原因是受疫情冲击大

    受严重空难事故影响,波音公司旗下737Max飞机停飞,对公司运营造成极大的影响。如今,波音再遭一大利空,因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导致需求急剧萎缩。在这样的背景下,有媒体报道称,波音将向员工提出自愿离职计划。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波音自愿离职计划
    波音将推自愿离职计划

    路透社报道称,波音CEO最早会在周四向员工提出自愿离职计划,该计划允许符合条件且有意愿的员工离职,公司会给予相应的薪资和福利补偿。其实,波音此举相当于裁员,是疫情之下迫不得已的降成本举措。受疫情冲击,波音订单急剧减少。与此同时,波音员工确诊感染新冠肺炎,导致公司一工厂暂时关闭。

    去年,因旗下737Max飞机接连发生严重的空难事故,波音面临巨大的经营危机,截至目前尚未走出泥潭。不料,新冠肺炎疫情突袭,波音公司雪上加霜。那波音公司会不会倒下?这个问题有待时间给予我们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