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外交部新公布11个疫情高风险国家 快来看看都有谁

    新冠病毒肺炎在全球蔓延,一些国家的疫情防控形势尤其严峻。基于安全等因素考虑,今日外交部新公布11个疫情高风险国家,提醒不要去这些国家旅游。那问题来了:名单上都有哪些国家呢?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外交部新公布11个疫情高风险国家
    11个疫情高风险国家

    4月2日,外交部“领事直通车”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称,根据全球疫情形势变化,郑重提醒中国公民暂勿前往意大利、美国、西班牙、德国、伊朗、法国、韩国、瑞士、英国、荷兰、奥地利、比利时、挪威、葡萄牙、瑞典、澳大利亚、巴西、土耳其、马来西亚、丹麦、加拿大、以色列、捷克、爱尔兰、菲律宾、泰国等高风险国家,目前仍在上述国家的中国公民做好自我防护,减少不必要外出,避免安排国际旅行,谨防交叉感染。

    目前,国内疫情形势持续向好,但境外输入风险不断加大。为此,外交部、国家移民管理局日前发布公告,明确指出暂时停止外国人持目前有效来华签证和居留许可入境。与此同时,国内航企的国际航班也进行了大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