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周美国失业人数破660万 刷新历史纪录

    近段时间,美国失业人数引发舆论的关注。上上周,美国失业人数超过300万,创历史新高。据最新消息,上周美国失业人数破660万,远超出市场预期。美国失业人数不断攀升意味着什么?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上周美国失业人数破660万
    美国失业人数破660万

    美国劳工部当地时间4月2日发布的数据显示,该国截至3月28日当周,总计665万民众申请了失业救济,再度创历史新高。据统计,在过去两周时间,美国合计约1000万人失业。这意味着该国劳动力市场状况持续恶化。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疫情对美国劳动市场的影响大于金融危机和9.11时期。据了解,金融危机时期,美国失业总人数约为870万人。有分析认为,接下来美国失业人数可能继续创新高,但在7月和8月就业市场将会有所回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