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理财通安全可靠吗 如何查看收益明细?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快速发展,微信也是成为了人们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通讯工具了,人们不仅可以通过微信进行联系沟通,同时还能在上面理财。而微信理财通就是其中之一了,这款理财产品目前安全可靠吗?

    微信理财通资料
    微信理财通资料

    资料显示,理财通是腾讯财付通与多家金融机构合作,为用户提供多样化理财服务的平台。在理财通平台,金融机构作为金融产品的提供方,负责金融产品的结构设计和资产运作,为用户提供账户开立、账户登记、产品买入、收益分配、产品取出、份额查询等服务,同时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以诚实信用、谨慎勤勉的原则管理和运用资产,保障用户的合法权益。

    由此可见,目前微信理财通还是相当安全可靠的。目前来说,用户可以在微信右下角点击“我”,然后在“钱包”页面找到理财通图标,进入之后在上面点击我的资产总额,然后在页面中点击“收益明细”就能清楚看到具体的收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