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郑州将发放4亿消费券 如何使用这些消费券?

    为了推动老百姓消费、促进社会经济尽快恢复正常、提高商家以及老百姓收入,继广东和杭州免费发放消费券后,郑州也宣布将发放消费券。根据郑州政府最新发布的通知,郑州将发放4亿消费券,首期为5000万,将在4月3日开抢。

    郑州免费发放消费券
    郑州免费发放消费券

    那么这些消费券在哪里发放以及怎么抢呢?第一期消费券将于4月3日上午10点整准时发放,共发放消费券100万份,总额5000万元。在郑人员(包括来郑人员)可通过郑好办APP或支付宝APP的首页活动专区进行领取,每人限领一份。

    需要注意的是,这些消费券只可以在支付宝使用。找到与支付宝有合作关系的郑州线下商家,购买商品结账时使用支付宝支付,那些消费券自然会抵扣。4月3日发放第一期消费券,如果没有抢到,大家可关注接下来一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