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贾跃亭破产重组投票 目前结果出来了吗

    贾跃亭破产重组案又有新的进展,日前,贾跃亭破产重组正式进入投票流程,债委会通过邮寄和电子邮件两种方式向全体债权人寄出投票卡,在未来三周左右完成投票流程,所以现在投票结果还没有出来。

    贾跃亭破产重组投票引关注
    贾跃亭破产重组投票引关注

    贾跃亭破产案真的会迎来结局吗?此前美国加州中区破产法院大法官在3月19日举行的听证会上正式驳回了上海懒财申请驳回破产重组案的动议,同时批准了贾跃亭资产披露声明以及持产债务人贷款动议。据了解,这次破产重组针对的不仅是债务人的美国资产,而是全球资产,这是代表全体债权人利益的重组方案。

    这是半个月以来贾跃亭破产重组案取得的第二个重大积极进展,该方案是债务人与债委会之间进行了大量公平磋商和调解的结果,也是债委会就债务人的资产与事务进行了大量尽职调查的结果,债委会以信件的方式再次向全体债权人呼吁对破产重组方案投赞成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