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向纽约捐赠物质 为中国企业点赞

    海外疫情爆发,美国成为当前疫情最严重的国家之一,根据最新数据显示,美国确诊病例超过16万例,导致美国医疗资源逐渐出现严重短缺的局面,尤其是呼吸机。目前中国和俄罗斯等国向美国捐赠医疗物资了,连曾经多次阻碍并限制的华为公司,这次却出现在捐赠物资的名单上,华为向纽约捐赠物资,华为这么做的原因是什么?

    华为向纽约捐赠哪些物资
    华为向纽约捐赠哪些物资

    纽约州已成为美国新冠肺炎疫情的“震中”,面对确诊病例“井喷”式增长,纽约州的防疫物资特别是呼吸机正面临严重匮乏的局面。众所周知,美国曾多次对华为下毒手,不过在这次的危难之中,华为以德报怨向美国捐赠防疫物资,展现了华为的态度和风范。根据清单显示,华为向纽约州捐出了10000只N95口罩、20000件防护服、50000个护目镜和10000只手套。

    美国纽约州长安德鲁.科莫在推特上专门点名感谢华为捐赠防疫物资,虽说很多人都表示不理解,不过华为捐赠背后是有原因的,从表面上看,华为捐助美国在国际社会上树立了善举的形象,有助于开展国际业务,其实是为了阻碍美国的制造业复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