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奥运门票可退票 日本东京奥运会延期损失惨重

    如果没有新型肺炎疫情的话,日本东京今年会举办奥运会。但是,因为疫情影响,奥运会延期了。最新消息,奥运门票可退票,买票的人可办理退票手续。其实,既然不能如期举办,办理退票手续也是应该的。只不过,这次日本政府是损失惨重,真的无奈极了。

    东京奥运会
    东京奥运会

    日本东京奥运会已经确定延期,很多消费者是关心奥运门票的问题。一开始,传闻称奥运门票不能退票,不少人都觉得亏了。不过,最新消息得知,奥运门票可以退票的。

    据媒体报道称,东京奥组委首席执行官武藤敏郎表示,东京奥运会不会在2020年内举办。关于奥运会的门票,已经售出的门票可以在延期后继续使用,如果由于时间变更无法继续使用门票的观众可以办理退票。所以,如果你买了日本东京奥运会的门票,可以申请办理退票手续。

    其实,即使不能退票,消费者也是损失几千或上万元左右。而日本政府和一些供应商则损失惨重,因为这次奥运会延期举行,专家预测至少损失几百亿美元。不过,疫情还未结束,为了百姓的生命安全着想,这次奥运会是不得不延期举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