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贷几年内还清最划算 业内人士是这样说的

    现在不少年轻人奋斗的目标,就是希望买到一套属于自己的商品房。一次性付款的话,难度是挺高的,一般都是申请分期还款。那么,房贷几年内还清最划算呢?其实,搞清楚这个问题,选择恰当的还款时间,对于业主来说非常重要的,选择正确就能省下不少钱。

    房贷
    房贷

    能一次性付清全款买房的人还是少数,大多数人还是会选择贷款买房这一购房方式,不过我们都知道,还房贷的最长期限是30年,而选择这一最长的还房贷期限,虽然在时间上不用着急可以慢慢还,看似经济压力没那么重,但其实到头来,我们仍然是会付出很高的利息费用的。

    有钱的话,可以一次性给清房款。如果没钱的话,申请房贷买房也是没问题的。但是,对于房贷还款时间一定要有个清楚认识,还款时间越长,贷款利息越多。其实,选择适当的时间还清贷款,这是最划算的。

    业内人士曾分析过,考虑到贷款利息等问题,建议购房者将还贷期限定在15-20年之间最为划算,不仅支付的利息总额比较少,而且不会对自己的日常生活造成太大的影响。当然,每个家庭的经济条件不同,具体还款期限还需结合个人的实际状况来决定。

    有的人有投资头脑,“借着”银行的钱买了房,再将手头的钱用于投资“钱生钱”,而有的人觉得压力大,过潇洒的生活,努力尽快还贷。所以,不同的人,不同的环境,不同的情况,选择不一样,自己衡量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