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办银行卡需要户口本吗 一家银行可以有几张银行卡

    现在互联网的时代,很多业务都是可以通过互联网来办理的。并且,我们的支付都是通过网上来进行支付的。所以,一般都是把银行卡绑定到支付软件上面进行支付。那么,下面来看下办银行卡需要户口本吗?

    办银行卡需要是否户口本,要根据具体情况来看。如果是成年人办理银行卡的话,是不需要带户口本的,用户只需提供本人的有效身份证即可。如果是未满16周岁的未成年人要办理银行卡的话就要提供户口本,并且需要其父母或法定监护人的陪同下才可办理。如果是未满16周岁的未成年人办理银行卡,需要带上本人的身份证,不需要户口本和家长的陪同

    此外,一个银行能办5张银行卡,银行卡分为一类卡、二类卡和三类卡,一个人在同一家银行只能办理一个一类账户,同时对二类账户和三类账户有限制,不得超过4个。具体的情况可以咨询一下银行的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