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贵州白酒交易所被约谈 具体原因是什么?

    近日,贵州白酒交易所上线了一个活动,只要是贵州援鄂医疗队医护人员,即可按1499元/瓶的价格购买飞天茅台。此活动引发不小的争议。随后,贵州白酒交易所被当地的有关部门约谈。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贵州白酒交易所被约谈
    白酒

    24日,贵州省市场监管局官微发消息称,就贵州白酒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近期相关不当营销行为,约谈了该所主要负责人,要求该所要按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守法经营、规范经营;要加强自律、遵守行业规范,不得关联抗击疫情,社会公益活动等进行商业化炒作,并责成该所迅速整改。

    官网资料显示,贵州白酒交易所成立于2012年3月6日,是酒类要素交易市场,具备登记、托管、交易、支付等服务功能,提供酒类产品发行、交易、评级定价、投资融资、仓储监管等多种服务。据了解,贵州白酒交易所第一大股东是金汇财富资本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