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两天取消4万个航班 航空业被疫情重创

    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蔓延之下,目前已有美国、俄罗斯、新加坡等国家宣布调整或暂停出境的国际航班。据统计显示,这两天全球取消4万个航班。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疫情对航空业的冲击很大。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全球两天取消4万个航班
    航班

    根据航班信息跟踪网站FlightStats显示,截至3月23日18时,全球当天取消19865个航班,其中美国取消8137个航班,欧洲取消4859个航班,亚洲取消3610个航班,22日全球取消航班20914个。据国际航空运输协会20日发布的最新预测,预计3月份全球航空客运量将同比下降50%。

    疫情发生以来,各国不断升级防控举措,比如加大边境管控力度,越来越多的国家开始实施航班停飞政策。有分析指出,如果没有政府的支持,5月不少的航空公司会面临破产危机。而大面积的航班取消波及飞机制造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