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500万人或失业 2020年经济或会衰退

    虽然美国是全球经济最强大的国家,但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冲击,这个国家的经济在今年也会受到非常明显的冲击。有美国媒体认为,2020年美国500万人或失业,此外美国在今年的GDP增速也会受到较大影响。

    美国经济或衰退
    美国经济或衰退

    摩根大通经济研究主管布鲁斯·卡斯曼认为,疫情对美国经济的影响到底怎么样,接下来的两个月显得至关重要。这些利弊权衡目前在决策者头脑中并不十分明确。

    报道称,卡斯曼目前的预测具有代表性。他预计美国国内生产总值今年将下降1.8%。在疫情暴发前,他曾预测产出将增长1.5%。疫情发生后,美国经济受到的影响太大了。

    目前,美国疫情处于刚开始阶段,因此经济受到的影响还不算影响。但美国疫情显然还会继续恶化,未来到底恶化到哪个程度,很大程度需要看美国领导人的决策。有媒体甚至认为,特朗普将决定美国2020年经济的发展走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