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为什么福建要限制流量 一般是受这些因素影响

    过去几年,有不少航空公司发布通知,对航班流量进行限制,这是比较正常的一种行为,但8月2日福建厦门航空公司发布的决定却引起网友们热议。为什么福建要限制流量?下面我们来了解下。

    航班流量限制
    航班流量限制

    专家表示,一般航空公司控制航班流量,原因无非就是由于天气,空域管制等原因,为了保证航班安全,限制在同一空域内飞机的数量。至于厦门航空公司发布的这个决定,有媒体认为,由于近日台海附近有不少军事演习,所以厦航出于安全考虑,对航班流量进行限制。

    总的来说,航空公司会根据实际情况对航班流量进行调整。为了确保飞行、旅客生命财产的安全,可能起飞机场、途经的航路、目的机场天气不好,或该地区有军演,或突发事件,或在某段时间内起飞降落该空域的飞机架次过多而采取的航班流量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