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朗普否认抛售股票 自曝当总统损失超过10亿美元

    近日,有美国媒体爆料不少美国官员在疫情还没严重之前(掩盖疫情真相)抛售股票,从而避免重大损失。随后,美国总统特朗普也被媒体们质疑,不过特朗普在3月22日接受采访时透露,他没有抛售股票。

    特朗普
    特朗普

    特朗普:我没有股票,这是一个令人讨厌的问题,但这是一个值得问的问题。特朗普同时还透露,他当选总统至今,让他损失了数十亿美金。

    美国媒体多日来连续报道,数名国会参议员比公众更早获得有关新冠肺炎疫情的信息,并利用这些内幕信息在股市暴跌前抛售股票和其他金融资产。特朗普对此回应并不知道有关详情,但会跟进调查。

    小编了解到,在过去的十几天里,美国股市多次出现崩溃,其中四次触动熔断机制。在这段时间里,有无数美股股价暴跌,其中苹果、亚马逊、脸书、Alphabet和微软总共蒸发了1.3万亿美元,投资者损失惨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