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抖音是哪个公司的 和今日头条有什么关系?

    现如今,抖音短视频不仅在国内拥有巨大的用户量,甚至还将其业务扩展到了国外许多国家,并拥有着超高的人气,成为当下最火的APP之一。那么,抖音是哪个公司旗下的产品呢?它和今日头条之间又有什么关系?

    抖音APP
    抖音APP

    根据相关资料显示,目前抖音和今日头条均是北京字节跳动公司旗下的一个产品,并且抖音是由今日头条孵化出来的,该软件在2016年9月份的时候,正式上线。经过短短几年时间的发展,如今抖音日活跃用户数已经超过了4亿。

    2019年12月12日,《汇桔网·2019胡润品牌榜》发布,抖音以500亿元品牌价值排名第36;“2019胡润最具价值民营品牌”第16位,上榜2019影视传媒品牌价值全国排名第1。2019年12月15日,抖音获2019中国品牌强国盛典十大年度新锐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