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市行情最新消息 沪指下跌1.83%失守2800点

    股市行情最新消息备受投资者关注。今天,A股三大指数高开,但盘中几度冲高回落,最终齐齐收跌超1%。个股方面,655只个股上涨,3060只个股下跌。与外围市场相比,A股展现出韧性,并没有跟着暴跌。那接下来A股将会怎么走?

    股市行情最新消息
    股市最新行情

    截至3月18日收盘,沪指报2728.76点,下跌1.83%;深成指报10029.57点,下跌1.70%;创业板指报1887.04点,下跌1.60%。全天两市成交量达8370亿元。盘面上,酒店餐饮板块活跃,房地产、酿酒、航空、银行等板块跌幅居前。

    机构认为,目前投资者对A股看法存在分歧,依然担忧市场受外围市场拖累,但A股中长期的配置价值逐渐显然。也有机构认为,A股短期并不具备有持续大跌的动能。但不管机构怎么看,投资者要自己思考及判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