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海油首批自产口罩上架 实行每人限购10只

    记者从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中海油”)获悉,由中海油生产的首批一次性防护口罩近日在中海油湖北武汉阳光加油站正式上架,向社会供应。此前,中海油于3月5日建成两条口罩生产线,并加快生产,加速供给,现有6.6万只口罩陆续在湖北、广东、天津等地的中海油加油站销售。

    中海油
    中海油

    疫情发生后,中海油认真执行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工作要求,全力以赴保证油气电供应、保障医疗消毒等抗疫物资的生产、筹集和捐赠。该集团党组研究决定生产口罩,为防控疫情持续作出贡献。中海油能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所属中海油安全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承担口罩生产任务,仅用三个多星期就完成了工商注册、生产设备引进调试等工作,3月5日凌晨两条生产线投产。

    3月10日晚,经中海油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物资支持组统筹协调,生产的第一批口罩发往首批参与销售的加油站。为迎接自产口罩上架,中海石油炼化有限责任公司提前准备,根据疫情防控需要确定站点。连日来,不少市民前来购买。为了服务更广大市民,目前加油站暂实行限购,每人购买一包(10只),且需本人到站凭身份证购买。

    下一步,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中海油将最大程度提升产能,加大口罩供应力度,增加供应地区,为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继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