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欧航空解雇近9成员工 受疫情影响航空业将面临损失

    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多国爆发之后,很多国家的航空企业都宣布暂停大部分的航班了,这对航空业的打击是非常大的。据了解,近日有消息指出北欧航空解雇近9成员工,具体怎么回事呢?我们来了解一下相关信息吧。

    北欧航空最新消息
    北欧航空最新消息

    据了解,北欧航空公司也称为斯堪的纳维亚航空公司,是一家由北欧三国挪威、丹麦及瑞典等联合而组成的航空公司,总部设于瑞典斯德哥尔摩。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北欧航空首席执行官里卡德·古斯塔夫森在近日表示,公司迫解雇大约1万名员工,约占员工总数的90%。

    不得不说,新冠肺炎疫情给航空业带来的影响非常大。而且,日前也有专业机构对航空行业在疫情期间的损失作了估算,表示今年全球航空客运的损失将有可能达到630亿~1130亿美元,可见这个损失是相当大的。对此,我们都希望疫情早日结束,所有行业都能恢复正常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