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亚迪成立弗迪公司 此举的意义是什么?

    比亚迪,是国内新能源汽车的龙头企业,一举一动备受市场关注。近日,比亚迪宣布成立弗迪电池有限公司、弗迪视觉有限公司、弗迪科技有限公司、弗迪动力有限公司、弗迪模具有限公司等5家公司。舆论好奇,比亚迪此举的目的是什么?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比亚迪成立弗迪公司
    比亚迪成立5家弗迪公司

    据官方信息,弗迪电池有限公司产品覆盖消费类3C电池、动力电池及储能电池、梯次利用等领域;迪视觉有限公司专注于车用照明及信号系统相关产品;弗迪科技有限公司产品涵盖乘用车、商用车、轨道交通三大领域;弗迪动力有限公司主业务是汽车动力总成;弗迪模具有限公司拥有近20年模具研发、制造的历史与技术经验。

    上述5家弗迪公司的成立,意味着比亚迪的开放战略从1.0升级到2.0版本。这些公司将拥有更多的独立权,有助于比亚迪新能源核心部件的对外销售。对于比亚迪来说,弗迪公司的成立意义重大,有利于加速公司未来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