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2020身价多少亿 他目前是中国首富吗?

    作为我国互联网巨头阿里巴巴集团的创始人,马云虽然在2019年教师节这天,正式宣布辞去董事局主席一职,但是他依然是目前我国互联网行业的大佬。那么,2020年马云的最新身价有多少亿呢?他目前还是中国首富吗?

    马云最新身价
    马云最新身价

    近期,在国际油价和股价持续暴跌的背景下,很多富豪的资产也是大幅度缩水了。根据最新的数据显示,在印度首富安巴尼身价大幅缩水的情况下,马云身价也是重新反超安巴尼,成为亚洲首富,他个人的净资产达到了445亿美元,同时,马云目前还是中国首富。

    资料显示,马云,1964年9月10日生于浙江省杭州市,祖籍浙江省嵊州市谷来镇,阿里巴巴集团主要创始人,现担任日本软银董事、大自然保护协会中国理事会主席兼全球董事会成员、华谊兄弟董事、生命科学突破奖基金会董事、联合国数字合作高级别小组联合主席。1999年创办阿里巴巴,并担任阿里集团CEO、董事局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