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疫情期间房贷延迟还款可以吗 银行是这样说的

    最近小编身边出现不少这样的情况,许多经营实体生意的人,本来收入稳定,但自从疫情出现后,不仅彻底失去了收入,每个月还要倒贴交租,就连房贷也没有办法缴。如果在这种情况下,延期还房贷可不可以呢?下面来了解下有关规定。

    房贷延期还款
    房贷延期还款

    央行等五部门2020年2月1日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强化金融支持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通知》,明确因此次“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期间,没有收入及受影响的相关人员,可以延缓归还房贷。此外,多家银行也已经发布消息,的确允许在特殊情况下延期还房贷。

    如果真的因为受疫情影响从而导致没法还房贷,现在的确可以向银行申请延期还款。申请者必须主动与银行取得联系,并且提供相关证明,只有这样才有可能延期还款。当然延期还款也有个期限,通常情况下是30天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