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LV生产洗手液 将向法国卫生部门和医院免费提供

    此前,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我国部分汽车企业、电器企业纷纷“转行”生产口罩、防护服等医疗用品,并得到了全球众多国家的称赞。然而,奢侈品牌LV近日也宣布将生产洗手液,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我们来了解一下相关信息吧。

    LV最新消息
    LV最新消息

    近日,LV集团在社交媒体上宣布,将入局消毒杀菌市场。表示将从3月16日起,将迪奥、纪梵希和娇兰等三条香水生产线改为生产洗手液及其他消毒产品,而这些消毒产品将向法国卫生部门和医院免费提供,这一消息传出来之后,LV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支持。

    众所周知,LV是全球知名的奢侈品牌,其旗下品牌的香水价格是不低的,目前LV放弃生产香水而转向生产洗手液,是让很多人意想不到的,毕竟这样LV的收入会受到影响。但在新冠肺炎疫情紧张时刻,LV挺身而出生产消毒产品,是有助于缓解消毒产品市场紧张局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