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电影院开始关门 疫情下首次出现成规模关闭

    国内出现疫情,随着疫情快速恶化,有关部门要求禁止所有人员聚集在一起,待在家里,餐饮禁止堂食,电影院要求关门,包括所有公共场所也采取相应措施。根据最新消息称,美国电影院开始关门了,第一次采取该措施。

    美国影院关闭措施
    美国影院关闭措施

    此前,美国也出现疫情,但美国并没有像中国一样采取相应的措施,直到疫情持续恶化,才对公共场所进行限制。消息显示,由于疫情开始蔓延的影响,美国电影院开始关门了,第一次大规模关门处理。

    最近,宾夕法尼亚州、和新泽西州的一些电影院开始相继关闭。这也是美国电影院在新冠病毒下第一次大规模关闭。

    据报道,一些AMC影院,包括著名的GardenState16,和一些Regal旗下影院。在此之前,北美的主流电影院并没有因为这种流行病而关闭,并且已经采取了一些措施,例如减少电影院的座位数量,允许观众坐分散的座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