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交所修订交易规则 明确证券即时行情实时发布

    3月13日晚间,上交所对外发布修订后的《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简称《交易规则》),主要涉及增加存托凭证作为交易品种、完善交易异常情况和重大异常波动处置规定、明确证券即时行情实时发布等内容。

    上海证券交易所
    上海证券交易所

    本次修订是为了贯彻落实新证券法关于证券交易制度的相关规定和要求。修订后的《交易规则》自2020年3月13日起实施。上交所于2018年8月6日发布的《关于修订<;;;;;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通知》(上证发〔2018〕59号)和于2020年1月7日发布的《关于修改<;;;;;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第3.1.5条的通知》(上证发〔2020〕1号)同时废止。

    上交所表示,考虑到市场及会员业务技术准备情况,《交易规则》中此前暂未实施的部分内容继续暂缓实施,具体实施时间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