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疫情期间房贷延期怎么申请 银行工作人员这样回应

    大家都知道,疫情影响着无数人的收入,其中包括每个月按时缴房贷的人,有些人甚至没钱缴房贷。幸运的是,此前国家建议银行等金融机构宽限缴房贷期限,那么如果申请房贷延期交款,具体操作应该是怎样的呢?下面来了解下。

    延期还房贷规定
    延期还房贷规定

    并不是所有人都可以申请延期还房贷,只有符合条件的人才有资格。从工、农、中、建等银行给出的反馈来看,除却受疫情影响暂时失去收入来源的个人客户,包括参加疫情防控的医护人员、政府工作人员、疫情相关患者(确诊、疑似、医学隔离人员等),都可以享受到银行提供延期还款服务,并对可能产生的息费进行减免及征信保护。

    银行方面透露,如果需要延期还房贷,一定要主动联系银行,不然的话银行会视大家还款逾期,到时候征信被影响就不好了。此外,申请延期还款也不一定通过,银行经过核实确认无误后,那么申请者的征信才不会受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