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为什么这么多人崇拜马云 原来他的经历这么励志

    在中国,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的知名度比无数一线明星还要高。不管在任何场合,在他的衬托之下,所有人都变得黯淡无光,大家对他的崇拜是如此高。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这么多人崇拜马云呢?下面我们来了解下这个问题。

    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
    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

    出身草根

    马云出身草根,从小就是一个“傻孩子”。小时候爱打架,打了无数次的架,而且都是为了朋友。马云跟普通人一样,创业还没成功之前,他应聘许多职位都被拒绝了。

    公司属性

    阿里巴巴不仅提供了几千万的稳定就业,而且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支付宝的便捷支付在一线城市繁华地段,你甚至可以不用带钱包逛街。由于阿里巴巴的业务比较贴近生活,大家自然对马云比较熟悉。

    富有

    这个原因是最重要的,如果马云没有超过几千亿的资产,相信他还是一个默默无闻的普通人,大家也不会对他特别关注。而且马云还是一个非常有才华的超级富豪,他做老师出身,表演才华特别出色,大家自然崇拜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