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联想老板是谁哪里人 他目前的身价有多少亿?

    联想作为我国一家多元化发展的大型企业集团,其生产的电脑销量从1996年开始,一直位居国内市场的首位,不仅如此,在服务器、手机、打印机等领域也是取得了巨大成功。那么,联想集团的老板是谁呢?他目前的个人身价又有多少亿?

    联想老板柳传志身价
    联想老板柳传志身价

    资料显示,联想集团的老板就是创始人柳传志,75岁的他在2019年12月正式宣布退休。一直以来,外界猜测柳传志在联想共持股3.4%,是最大的自然股东,不过柳传志本人却否认了该说法,表示自己拥有联想集团的股份不到1%。目前,联想集团的市值大概在574亿港元,按照柳传志1%的持股比例来算,他的身价仅为5.74亿元左右。

    联想集团是1984年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投资20万元人民币,由11名科技人员创办,是中国的一家在信息产业内多元化发展的大型企业集团,和富有创新性的国际化的科技公司。从1996年开始,联想电脑销量一直位居中国国内市场首位;作为全球电脑市场的领导企业,联想从事开发、制造并销售可靠的、安全易用的技术产品及优质专业的服务,帮助全球客户和合作伙伴取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