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宝钢事故原因查明 公司称对业绩基本不会构成影响

    昨晚,宝钢四高炉3号热风炉发生爆裂事故,还一度上了热搜,引发舆论的关注。据宝钢今日公告,此次事故原因查明,将尽快恢复四高炉生产。那问题来了:此次事故对宝钢影响几何?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宝钢事故原因
    宝钢事故原因

    宝钢股份3月9日发布公告称,3月8日22时45分左右,宝钢股份宝山基地四号高炉3号热风炉3098号波纹管开裂导致高温热空气窜出。设备故障未造成人员伤亡、环境污染事故,其它设备也未发现异常。公告强调,截至目前,宝钢股份生产经营情况正常。本次事故预计对宝刚股份2020年度铁水产量影响有限,可以通过后续生产调整予以弥补,对生产经营业绩基本不会构成影响。

    值得一提的是,今日开盘,宝钢股份股价低开,截至收盘,股价报5.28元,下跌2.04%,市值为1176.09亿元。需指出的是,同日大盘下跌。因此,宝钢股份股价下跌是受上述消息拖累,亦或是跟随大盘走势还有待进一步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