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具备智能语音降噪技术 OPPO亮相FindX2系列

    3月6日下午,OPPO举行线上新品发布会,OPPOFindX2系列手机正式亮相,搭载骁龙865并支持双模5G组网。根据汇顶科技官微发布的消息,OPPOFindX2系列手机搭载了汇顶科技超薄屏下光学指纹识别方案及智能语音降噪与录音方案。

    OPPO
    OPPO

    截至3月6日,汇顶科技屏下光学指纹方案已商用于110款主流品牌机型。

    同时,OPPOFindX2系列还采用了汇顶科技语音通话增强软件解决方案—VoiceExperience,该方案具备AI增强噪声抑制和回音消除等技术,即使置身嘈杂环境下,消费者使用手机、平板等智能终端进行语音通话也可获得自然清晰的音质;与此同时,AudioCapture作为一款全功能的音频增强软件解决方案,可大幅抑制环境噪音的干扰,帮助用户在会议、采访等场景下,使用手机等智能终端录制高质量的音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