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Facebook员工确诊 美国科技公司如何应对疫情

    新冠肺炎疫情正在美国扩散,Facebook有一位员工被证实患上新冠病毒肺炎,随后Facebook决定关闭华盛顿州西雅图的办公室。此外,在美国旧金山也出现新冠病毒患者,Facebook建议该地区的工作人员“在家工作”,尽量不要出门。

    Facebook公司
    Facebook公司

    Facebook发言人安东尼·哈里森表示,根据圣塔克拉拉县今天发布的指导建议,我们强烈建议公司在湾区的所有员工和临时人员,从本周五(3月6日)起,在家工作。员工的健康与安全,是Facebook最看重的事情。

    据悉,目前Facebook是第一家已经出现新冠肺炎确诊患者的美国高科技公司,疫情已经在美国扩散,美国国内担忧情绪逐渐上涨。值得注意的是,美国有州长表示,超过八成新冠病毒患者都能治愈,此言在美国引发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