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国口罩实名限购 按出生年份可购买2个

    韩国疫情最新通报,到目前为止,累计感染人数6593例,死亡人数达到43人,所以大家都疯狂购买口罩。近日,韩国企划财政部、邮政事业本部、农业协会等部门宣称,现在口罩要实名限购了,按照出生年份每人每周实名限购2个口罩。

    韩国口罩实名限购原因
    韩国口罩实名限购原因

    为确保口罩供应稳定,韩国政府5日发布口罩限购政策,邮局、农协超市各销售点将错时销售口罩。下周起,韩国邮局将于上午进行口罩销售,而农协超市门店则下午2时期开售口罩,大家一定要记住开售时间。

    目前药店已启用口罩购买确认系统,按出生年份进行,以出生年份尾数为准,周一限尾数为1和6者购买,周二2和7,周三3和8,周四4和9,周五限尾数为5和0者购买,周末不限,父母不可以代替子女购买。政府计划一周内建成邮局和农协超市综合信息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