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房首付多付好还是少付好 要看实际情况来定

    现如今,很多工薪家庭买房都是要通过向银行贷款一部分钱来完成的,而买房子考虑最多的问题,就是首付了。不少购房者会纠结买房首付多付好还是少付好这个问题,下面小编带大家看看相关业内人士是怎么说的!

    买房首付的选择
    买房首付的选择

    相关业内人士指出,贷款买房首付的问题,还是要根据自身的经济状况来定,如果资金周转比较紧张,最好还是选择最低的30%首付来给。当然了,如果没有资金方面的压力,并且几年之内也没有较好的投资,可以选择首付给多一些。

    首付就是买房时按国家比例第一次支付的最低比例款项,当然支付也可以高于这个额度,但是不能低于它,余下的从银行贷款。从2006年6月1日起,个人住房按揭贷款首付款比例不得低于30%。考虑到中低收入群众的住房需求,对购买自住住房且套型建筑面积90平方米以下的仍执行首付款比例20%的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