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期所优秀会员评选揭晓 20家期货公司获金奖

    上海期货交易所3月5日对上期所及其子公司上海国际能源交易中心(以下简称上期能源)2019年度优秀会员进行了表彰。在规范运营、服务市场等方面表现突出的77家会员单位分别获得优秀会员奖、市场进步奖、各品种服务奖、上期能源优秀会员奖等17类共计225个奖项。

    上海期货交易所
    上海期货交易所

    综合奖项中,中信期货、南华期货等20家会员单位获得优秀会员金奖。光大期货、新湖期货等30家会员单位获得优秀会员银奖。上海浦发银行、华闻期货等21家会员单位获得市场进步奖。新湖期货、永安期货等20家会员单位获得上期能源优秀会员奖。

    此外,在金属、能源、化工等产业服务以及期权市场服务的奖项上,一些在品种业务经营方面有实力、有特色的会员单位入选折桂。其中,上海东证期货、南华期货等10家公司获得期权市场服务奖。

    上期所相关负责人表示,2019年上期所在中国证监会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建设世界一流交易所为目标,不断推进产品和业务创新,持续增强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广大会员的规范运营和开拓创新是交易所发展的重要基础和有力保障。2020年,上期所将继续践行服务实体经济的初心使命,坚持“四个敬畏、一个合力”,继续强化服务,为广大会员单位抗击疫情及疫后全面复工复产提供有力保障,协力推进期货行业稳健发展,为建设规范、透明、开放、有活力、有韧性的资本市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