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申请房贷需要注意哪些事情 流水账是怎么规定的

    最近听到不少网友说申请房贷是一件特别困难的事情,其实只要符合资格,不到一个月就可以申请成功。申请房贷之前,可以先查看自己的条件够不够好,避免申请房贷不通过,买房的订金又赔了。具体注意事项,下面给大家说说。

    贷款买房
    贷款买房

    申请房贷注意事项:

    ①:征信是否良好。这点是最重要的,每间银行都会审查客户的征信情况,征信不合格,申请贷款成功可能性不大;

    ②:流水账是否合格。申请贷款时,银行通常情况会要求提供6个月银行流水账数据,以此来评定客户的收入情况。

    ③:收入情况。申请贷款时,银行要求客户提供工作证明以及收入证明。假设每个月需要还贷款3000元,那么收入就不能低于6000元。

    以上就是申请房贷时需要注意的事情,这三点是申请房贷最重要的条件。大家申请房贷时,记得先看自己这三方面条件好不好。如果没问题的话,可以到银行递交房贷申请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