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京奥运或推迟 日本面临极大经济损失

    眼看着东京奥运会很快到来,但日本人却高兴不起来,因为东京奥运会有可能推迟。日本奥运大臣桥本圣子在昨日已经与国际奥委会达成协议,后者允许东京奥运会延期举办。桥本圣子表示,东京奥运会有可能延迟至年底举办。

    东京奥运会受疫情影响
    东京奥运会受疫情影响

    桥本圣子说,“日本政府和东京仍致力于主办定于7月24日开幕的奥运会。我们正在尽一切努力确保奥运会按计划进行,因为中止奥运会成本非常大。”但疫情在日本扩散,如果日本在5月的时候仍无法控制疫情,那么东京奥运会延迟举办可能性非常大。

    根据媒体透露,东京奥运会延期举办将导致日本蒙受极大经济损失,当然比起终止举办奥运会,前者的影响更小。截止现在,日本已经投资350亿美元在东京奥运会身上,如果东京奥运会顺利举办,将为日本带来过万亿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