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快递受疫情影响吗 逐渐恢复正常收件派件

    进入互联网时代之后,网购越来越发达。但是,网购正常运作的话,需要快递做媒介。现在是疫情期间,很多人不知道快递公司是否上班。那么问题来了,快递受疫情影响吗?现在快递公司是否正常收件派件呢?对于快递的运作情况,小编给大家揭露吧!

    快递
    快递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网购成了众多居民采购生活物质的重要渠道,快递正常情况下应会受益。不过交通管制、快递员延迟复工以及电商企业备货不足等因素,让快递企业日子并不好过。甚至,有时候发快递都没看到快递公司上班。

    这些日子里,快递确实受到疫情影响了。但是,快递并没有停运,依然承担起责任,暴涨物资东西运转。当然,毕竟疫情还未结束,出门有感染病毒的风险,所以快递行业有不少人休假,派件收件都有影响。

    据观察,在2月10日之前,快递行业不少公司都处于半停业的状态。自从2月10日开始,快递公司逐渐上班,到了现在这个时间,快递逐渐恢复正常的收件派件状态。但是,还未完全恢复到100%的产能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