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年存款利率是多少 哪个银行比较高?

    现在互联网比较发达,所以网友们想理财的话都会到网上找理财平台,银行理财业务相对以前来说下滑了一点。那么2020年存款利率是多少?哪个银行比较高呢?相信很多网友都想知道,今天小编来和大家说一下!

    银行利率最新消息
    银行利率最新消息

    每个银行的存款利率都是不同的,活期和定期的存款利率也有不同。大部分银行活期存款利率是在0.3%左右,定期三个月开始存款利率就发生改变。现在无论是三个月定期、六个月定期、一年定期等等都是邮政银行比较高。

    邮政银行五年定期存款利率是在4.125%,这是相当高的一个利率了,而五年定期利率最低的是招商银行,只有2.75%。所以网友如果想买银行定期,无论是几个月都可以购买邮政银行的定期。以上就是关于这个问题的基本消息,相信网友们都比较清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