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京奥运会可能会取消 一旦叫停经济损失较大

    2020年日本将东京会举办一次体育盛会,就是奥运会。但是,现在日本遭遇新型肺炎疫情的影响,导致东京奥运会可能会取消。当然,现在还是未知之数,只是有媒体猜测奥运会有可能叫停而已。那么,对于这个传闻,日本首相是怎么回应呢?

    东京奥运会
    东京奥运会

    由于日本感染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日益严峻,不少人担心奥运会的事情了。近日,2020年东京奥运会或许将被取消的消息,占据了全球热搜排行榜第一,可想而知关注度多么高。那么,东京奥运会会否取消呢?

    有媒体报道称,如果疫情太严重,确实会有可能取消东京奥运会。但是,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强调不会取消奥运会,东京奥组委表态没有“B计划”。难道,日本真的必定举行奥运会吗?其实,这还是未知之数,只能说日本暂时没有打算取消这个奥运会,但最终还是看疫情发展情况而定。

    日本不想叫停奥运会,其实也是情理之中,毕竟举办奥运会对日本有很大的积极作用。如果取消的话,日本损失至少几百亿美元。而且,很多经销商与广告商等商家,都面临巨大损失,所以“取消奥运会”的决定会否执行,是一件非常谨慎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