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富士康的创始人是谁 他的身价有多少亿了

    富士康这家企业,想必很多人都是比较熟悉的,因为它是世界代工厂,许多知名品牌如苹果、华为等产品都在它家生产,可以说富士康在国内外都享有很高的知名度。那么,富士康的创始人是谁?他的身价有多少亿了?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富士康
    富士康

    据公开资料显示,富士康科技集团是中国台湾鸿海精密集团的高新科技企业,1974年成立于中国台湾省台北市,现拥有120余万员工及全球顶尖客户群。据悉,富士康集团的创始人是郭台铭,他是山西省泽州县南岭乡葛万村人。

    由于富士康在业内享有颇高的地位,业绩也是非常不错的,因此创始人郭台铭的身价也相当高,在前几年一度蝉联中国台湾首富,不过在福布斯最新公布的2020年中国台湾50大富豪榜中,郭台铭在台湾地区的首富地位被夺走了,以69亿美元的身价位居排行榜第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