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穷疯了快速挣钱的法子 投资小利润非常高的项目

    每个人都不想过穷日子,只要找到适合自己的投资项目,摆脱穷日子其实不难。穷人没有充足的投资资金,所以刚开始时可以找投资小利润却非常高的项目,比如说街边美食。在人流非常多的地方摆摊做美食生意,生意好的话一天赚过千元不是问题。

    赚钱项目
    赚钱项目

    烤面筋

    烤面筋这种小吃在街上实在是太常见了,有不少年轻人都非常喜欢他,很多成年人也特别爱吃美味的烤面筋,一块钱一串,体积大一些的就三块钱一串,价格不贵。但烤面筋利润非常高,一串烤面筋卖1块钱,利润起码有七八毛。

    手抓饼

    这种小吃也是一种暴利小吃,不少人在早餐的时候都很喜欢吃上一个手抓饼,尤其是很多学生党和上班族,觉得手抓饼非常好吃,而且搭配有营养。通常手抓饼卖10块左右,一个手抓饼利润7块,要是一天卖一百个,月入可超过两万。

    以上这两种属于投资小、利润却非常高的街边小吃,最适合刚开始起步做生意的人。做这些生意需要注意两点,第一点是食物要美味,只有这样才能留住顾客。第二点是选择合适的经营地点,宁愿租金贵一点,也要在人多的地方摆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