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快递什么时候恢复 顺丰韵达公司已正常上班了

    快递停发,导致网购收不到货物。本来过年期间,快递公司就少人上班了,现在还遇到疫情。那么快递什么时候恢复呢?其实,顺丰和韵达等快递公司已经上班了。应该说,全国绝大部分地区的快递公司已经陆续上班收件和派件了。

    快递公司
    快递公司

    有些人网上买东西,担心快递不上班,东西送不来。据悉,为了全力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运输寄递保障工作和人民群众的日常生活对寄递服务的需求,国家邮政局要求快递企业尽快复工。事实上,在2月10日开始,快递公司已经陆续上班了。

    据记者今日从国家邮政局获悉,快递业已经恢复正常产能4成以上。虽然还未恢复到百分百,但快递公司上班,这是事实。至于何时能恢复到百分百产能,现在行业人士预测是在4月份左右。

    当然,疫情高风险地区,比如以武汉为首的湖北地区,快递行业肯定有很大的影响,不少网点都暂时不能营业。至于其他地区,属于疫情低风险地区,快递行业已经陆续恢复正常上班了。所以,大家网购的话,不会因为快递而耽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