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州快递什么时候恢复正常运行 来看最新消息通知

    自从广州出现疫情之后,对社区采取严格管理,停止快递揽收,现在广州多个社区解除封锁了,同时,许多人关注快递恢复的问题,那么,广州快递什么时候恢复正常运行?有地区恢复了,接下来我们一起看一看。

    广州快递恢复消息
    广州快递恢复消息

    根据21号文第三点“加强交通管制,除芳村地区物资运输、应急救援、防疫车辆及其工作人员外,其他车辆和人员严禁进出。”因此,整个芳村片区的对外交通仍保持原有措施,即保持封闭。

    关于恢复芳村地区快递业务,沈颖介绍,为确保该地区生活必需品供应,广州市交通运输厅会同市邮政局于6月4日凌晨开始,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快递服务逐步恢复。我们与多家各大品牌快递公司共同研究制定了相关的保障方案和指引。目前的主要做法是,启用居住地在原6个封控区域内、且疫苗接种了两针的快递人员,每天进行核酸检测,确保快递员的个人防护。

    6月4日当天就逐步恢复了区域内除白鹤洞、中南、东漖以外的快递服务。截至目前,已有10家快递企业恢复服务,每天运营30多个营业点。6月4日至6月17日,共投入使用运输车辆655辆次、无人车(机)38辆、快递员2666辆、派件超14万件,服务能力不断恢复。截至6月17日,已有超过17000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