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是不是货币基金 各位投资者请看答案

    提起余额宝,相信大部分人都用过或听过。大家都知道,余额宝理财,其实也是一种基金投资。那么,余额宝是不是货币基金呢?有些投资者知道货币基金理财的风险低,收益也不错,可是不敢确定余额宝是不是货币基金。

    余额宝理财
    余额宝理财

    货币基金就是大家将各自零散的资金放到基金公司,然后由基金公司去做投资带来收益再返回的一种形式,由于该类投资范围只限于风险小、流动性好的产品上,因而具有高安全性、高流动性、稳定收益性。而余额宝也是货币基金。

    余额宝是蚂蚁金服旗下的余额增值服务和活期资金管理服务产品,于2013年6月推出。余额宝对接的是天弘基金旗下的余额宝货币基金,特点是操作简便、低门槛、零手续费、可随取随用。除理财功能外,余额宝还可直接用于购物、转账、缴费还款等消费支付,是移动互联网时代的现金管理工具。

    据了解,余额宝不仅是货币基金,更是中国最大的货币基金。所以,从实力来看,余额宝是非常强大和靠谱的。还有,余额宝备受有阿里巴巴做靠山,风险性更低。至于收益,虽然有所降低,但也比银行储蓄收益要高。各位投资者,看看余额宝的三大优点,或许你更了解这个理财平台。

    余额宝有三个优点:1、收益日结。1分钱起步,收益日结,每日计算当日收益并采用红利再投方式进行分配,收益将计入本金计算下一次收益。风险提示:货币市场基金不等于银行存款,不保证盈利及最低收益,投资需谨慎。2、多重保障。无申购费、赎回费(申购即转入余额宝,赎回即转出余额宝)。3、随时存取。可同时用于线上消费(包括但不限于淘宝购物、手机充值、水电煤缴费、还花呗、还信用卡等)、线下付款、或转出到银行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