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贷流水账怎样才合格 贷款买房的要注意了!

    向银行申请过房贷的人都知道,银行会要求申请者提供个人银行账户6个月流水账情况,如果流水账不及格,贷款不可能通过。那么申请房贷时,流水账怎样才算合格呢?下面我们来听下银行工作人员的解答。

    流水账及格规定
    流水账及格规定

    银行流水账单俗称银行卡存取款交易对账单,也称银行账户交易对账单。指的是客户在一段时间内与银行发生的存取款业务交易清单。

    私人账户流水指的是客户自己本人名下的银行卡(借记卡)或者银行活期存折,在一段时间内与银行发生存取款业务交易清单明细。

    工薪阶层,银行主要会看工资流水、每月的账户余额以及账户的日均余额;中小企业业主、个体户业主等,银行主要会查看借款人的进出账目、固定存款余额等;银行流水中要求能体现出每月固定时间有较为稳定的入账;同时银行流水中体现出的家庭月收入,需是房贷月供的2倍以上。

    比如每个月需要还贷2500元,那么申请者收入必须超过5000元,这是银行的硬性规定。男方若流水账不及格,建议可以提供夫妻双方流水账,这样成功率更高。最后提醒下大家,若决定买房,应该从多个月开始做流水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