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快递什么时候恢复 圆通韵达公司已正常上班

    在春节期间,刚好遇上了冠状病毒,快递公司放假时间更长了。所以,最近不少人问快递什么时候恢复?尤其是圆通韵达快递公司的上班时间,更是消费者比较关心的。其实,对于快递公司上班时间,相关部门已经作出了回应。

    快递派送
    快递派送

    在中国,有不少快递公司,这些快递公司上班时间大都是一样的。小编了解到,申通和中通快递已经发布公告称2月10日正式上班。所以,这两家快递公司已经正常营业,大家可以到网点寄件。

    另外,继申通、中通快递后,韵达快递也发公告称,从2月10日全面恢复正常运行模式,公司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努力确保寄递渠道安全畅通。如果你现在上网买东西的话,这些快递公司都能正常揽件和派件。当然,由于种种因素,快递还是未能完全恢复正常的。

    记者从国家邮政局获悉,国内主要快递企业将陆续恢复正常运营状态,计划在本月中旬,快递业生产要恢复到正常产能的4成以上。预计下半个月,快递产能继续增加,到时候会陆续恢复正常。

    目前圆通韵达等快递公司都正常上班,但是还未完全恢复到正常。或许,在个别地区,快递公司还未正常营业,所以大家要以当地网点为准。如果要寄快递的话,最好还是到网点咨询清楚。